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第一次听到阿熀被叫日光,忽然记起第一天他的自我介绍里好像有提过,但一直不知道为什麽。
看着一旁冒着泡泡的橘子汽水,我无聊的找话题,「欸阿熀,为什麽你姊姊会叫你日光啊?」
他眼神涣散,累到不行,「因为我妈以前都是这样叫我的。」
「那为什麽你妈不叫你阿熀呢?」
「你问题很多耶,因为我台湾的名字就叫做金日光啊。」
金日光?听到他的台湾名字,我嘴角不禁上扬。
「别笑,任何人听到我台湾的名字都要先笑我。听起来有点俗我知道啦,但是我日本的名字也是因为熀有日跟光,所以才会这样取的。」
「不俗啊,我觉得很好听。」
「你觉得好听?」
「很好听啊,很适合你。」
我感觉到他正看着我,但我还是看着天花板,故意装作不知道,放松的闭上眼睛。
春天,外头还很冷,不时还有可Ai的小鸟站在电线杆上吱吱喳喳。游戏暂停了以後,整个空间内除了冷气和他姊姊在厨房收拾东西的声音以外,其实是安静的。沙发因为他移动位置的关系,渐渐变得拥挤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